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区)动态│“三八”妇女节 攀枝花市东区走访慰问“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8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春义,攀枝花市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初艳来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唐明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人表达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82岁高龄的唐明现老人,怀着对部队官兵的深深情意,39年来,一直坚持为部队官兵做布鞋、缝鞋垫,送出布鞋上万双、鞋垫13000多双,被部队官兵亲切地称为“布鞋奶奶”。2020年,她作为四川省唯一基层代表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攀枝花市东区将通过创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布鞋奶奶工作室”,以点带面,广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拥军活动,再掀全区爱国拥军热潮,为持续擦亮“英雄攀枝花”底色贡献东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