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戎耀归蜀” 迈步新征程——攀枝花市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招聘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2月4日上午,由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举办的“戎耀归蜀”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及军属招聘活动,攀枝花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万达广场顺利举办。

   ——现场招聘会,促进供需对接。现场招聘会共有114家市内优质企业参加,涵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市内龙头民营企业等多种类型,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通信、制造、现代服务、医疗、教育培训、建筑等多个行业。进场求职咨询的劳动者达5000余人次,其中退役军人及军属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线上招聘会,丰富招聘形式。招聘会还选取12家企业,通过攀枝花公共招聘网开展直播带岗招聘,让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远程求职。同步在攀枝花公共招聘网、攀西人才网举办网络招聘会,持续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供需对接。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社等部门还将联合加大公共招聘活动力度,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将集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场,广泛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通过搭建平台、提升服务、有效培训等措施,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