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上好“返乡第一课”,迈好“退役第一步”——攀枝花市2023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 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开班

来源:安置与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3-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7日,由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攀枝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攀枝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35名在攀安置的转业士官及消防员参加。

  此次培训是2023年退役士官和退出消防员走出军旅的第一堂课,是“战场”到“职场”转换角色、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的重要一环。结合市委总体发展战略部署,此次培训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攀枝花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党风廉政教育、安全保密教育、心理调适、职业生涯规划、退役安置政策宣讲”等课程。同时,还精心组织三线博物馆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等特色活动。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自己将静下心来投入培训,积极适应军地角色转变。迈好退役“第一步”,在学习中淬炼党性,在培训中提升能力,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审核: 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安置与就业创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