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省双拥工作检查考评小组莅攀检查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7日,省双拥工作检查考评第十小组但伦组长率队到攀枝花检查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政委秦光龙,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川等陪同。

  

  

  到攀后,考评组一刻也不停歇,立即投入工作,先后组织人员现场查阅近年来攀枝花市双拥工作开展及创建工作资料,并组织召开驻地部队代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参加的民主测评座谈会,重点了解双拥政策落实情况,对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核评分表》,逐条逐项评分。

  

  

  接下来,考评组一行还将通过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