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党政军民齐联动 共建双拥模范城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鱼水情谊,仁和区紧紧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目标,积极开展军地共建,结合“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国”活动和区人武部开展的“十个一”活动,仁和区人民医院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就医“一站式”服务,以及仁和镇老街社“军民融合 党建引领”工作亮点,与老街社区在仁和区文化广场宝灵街共同打造一条“仁和区双拥主题街” ,双拥文化氛围焕然一新。

  宝灵街上,打造了“军民齐共建 和谐促发展” 、 “双拥共建 共建和谐”等主题文化展板。一条条醒目的双拥宣传标语、一幅幅双拥宣传画格外引人瞩目,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仁和区双拥主题街”的打造,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让广大群众耳濡目染,参与其中,提升了军民情,凝聚了爱国情,为一系列双拥活动、双拥工作的开展做好坚实铺垫,从而进一步推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开展, 力争实现 “五连冠”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