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攀枝花市“双拥”主题文化公交车开行了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7日,攀枝花市“双拥”主题文化公交车首发仪式在炳三区12路公交始发站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发车,攀枝花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黄育松出席仪式。

  停车场上,6辆装饰一新的12路“双拥”主题文化公交车整装待发。车身及车厢精心喷绘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双拥”主题有关内容,宣传主题醒目,文化特色鲜明。

  

  仪式上,退役军人、12路公交驾驶员刘亚忠表示,将积极传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用城市公交流动的载体,讲好攀枝花双拥故事,同时积极为乘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乘客时刻感受到十米车厢的温馨。

  今后我市将以开行“双拥”主题文化公交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双拥宣传力度,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市退役军人局、东区政府、攀枝花城建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银行攀枝花东城支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审核: 办公室   责任编辑: 双拥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