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攀枝花市迎接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创建考核验收(一)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1日至7月25日,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考核验收组第八检查组组长、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率检查组一行将对我市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7月22日,检查组集中查阅我市创建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相关资料,对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宣传教育、拥军工作、拥政爱民、政策法规、双拥活动、军民共建等8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陪同检查。

  考核验收期间,检查组将深入我市各县(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谈话询问、暗访督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双拥和双拥创建工作。

审核: 谷大远   责任编辑: 杨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