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管理 > 双拥工作

攀枝花市迎接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创建考核验收(二)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3日,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考核验收组第八检查组组长、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率队考核验收我市市本级、东区、西区、仁和区双拥工作。
考核验收组分资料组、暗访组、现场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来到我市恒德社区布鞋奶奶工作室、东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供南站、仁和双拥主题公园、仁和区人武部、仁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瑞时代广场双拥共建示范街、双拥共建路、河门口初心园“三线建设”双拥共建示范点、西区陶家渡国防文化研学基地国防教育示范点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一级调研员刘西民(左三)率现场组到军供南站现场检查

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一级调研员刘西民(左三)率现场组到恒德社区布鞋奶奶工作室现场检查

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左二)率检查组到河门口初心园现场,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左一)陪同

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驻攀部队和广大军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双拥基础不断夯实,军地共建持续深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军地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传承发扬英雄的三线精神,铸就新时代火红的双拥新辉煌。
考核验收组对我市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给予肯定。考核组要求,一要赓续双拥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加深军民融合深度、拓宽军民共建广度,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浓厚氛围。三要突出示范引领,不断加强国防教育,打造双拥文化新高地,扎实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有关县(区)双拥领导小组组长、县(区)党委书记陪同考核。
审核: 谷大远   责任编辑: 杨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