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全市优抚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0日上午,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优抚工作会,各县(区)退役军人局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优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实施的《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和《四川省伤残抚恤工作细则》,布置了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工作,讨论研究了重点优抚对象医疗补助、发放物价临时补贴、开展走访慰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9.30”烈士公祭活动提前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胜永指出,优抚工作对于巩固国防、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全市优抚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满怀尊崇之心,带着真心实意抓实做好优抚工作,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扎扎实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为优抚对象办好事、服好务、解难事、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