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上午10时,市退役军人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东区、西区、仁和区、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在盐边县烈士陵园,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在米易县烈士陵园同步举行“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蒙蒙细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致敬,随后,在党组书记、局长程膑的带领下依次缓步走向纪念碑,瞻仰并敬献鲜花。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墓区,为安葬在烈士陵园的每一位烈士擦拭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的崇敬,寄托对先烈的哀思。

 

米易县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米易县烈士陵园向纪念碑肃立鞠躬,缅怀先烈、寄托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