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局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专项检查验收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8日至19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胜永带队对我市纳入全省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的米易县烈士陵园和盐边县烈士陵园进行了专项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工作组一行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对照整修工程任务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测评打分等方式,对两处烈士陵园信息校核全覆盖、规范整修全覆盖、有效管护全覆盖、宣传教育全覆盖、资金使用、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整修台账建立等方面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评分。

  

  秦胜永强调,要以整修工程为契机,有效提升烈士纪念设施整体效能,巩固整修工程成效,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教育后人的红色阵地作用,持续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