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局工作组检查指导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局优抚与褒扬纪念科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胜永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一行到东区大渡口街道、炳草岗街道,西区清香坪街道、玉泉街道,仁和区同德镇,米易县丙谷镇、攀莲镇,盐边县桐子林镇等地检查指导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优待证政策宣传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优待证办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胜永强调:一要细化措施,针对优抚证办理工作的难点和薄弱点,优化办理流程,尽量让退役军人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要强化宣传,持续深化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优待证功能、申办、服务的宣传力度,确保所有退役军人应办尽办;三要加快进度,从严落实上级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