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迷彩青春,荣耀启程!——攀枝花市各地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连日来我市各地欢送入伍新兵仪式全面展开花城新兵身穿军装,胸戴大红花启程奔赴军营书写他们的精彩人生。

                         东  区

   

    3月17日下午,东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在东区人民武装部举行。欢送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将带着家乡人民的谆谆嘱托与殷切期望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在欢送仪式上,“布鞋奶奶”工作室成员周淑华等人如约而至,她们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们准备了手工缝制的布鞋和毛巾等出征礼物。

                                           西  区

                                    

3月15日,西区在区人武部举行2024年上半年欢送新兵暨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集中送喜报仪式。10名新兵与22名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代表披绶带、戴红花,共享荣光。“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绶带在身的10名新兵,带着西区人民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期望,踏上了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仁和区

    

    3月17日,攀枝花市仁和区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暨表彰奖励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仪式在仁和区商业文化广场举行,30名新兵及51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参加仪式。欢送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领导为新兵们佩戴红花,送上拥军纪念品。新兵们军姿挺拔,排着整齐的队列,信心满怀准备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

   新兵欢送大会和表彰奖励立功军人家属仪式结合开展,旨在让新兵们共同见证军属荣耀,从榜样中汲取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力量。

                                            米易县

                                                                   

                                                                   

    3月17日上午,米易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誓师大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30名新兵送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体新兵用铿锵誓词诠释矢志从军、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新兵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孩子们严守纪律,安心服役,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守护好祖国安宁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展示米易青年的良好形象。

                                           盐边县

                                                                    

                                                                   

    3月16日,盐边县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举行,31名新兵战士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增添新鲜血液。新兵战士们身着崭新戎装、佩戴光荣红花、肩披“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绶带,精神抖擞、军姿挺拔,洋溢着青春刚毅之气,带着从军报国的理想、亲人的殷殷嘱托开始了军旅生涯,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欢送现场,新兵亲属、学生代表带着牵挂和不舍,期盼与自豪,陪伴、见证着这重要的时刻。

审核: 谷大远   责任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