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真情助力就业,情暖退役军人” ——2024“戎耀归蜀”四川退役军人及军属春季联动招聘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局安置与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三银四,戎耀启航!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成才通道,326,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单位举办戎耀归蜀”2024四川退役军人及军属春季联动招聘活动攀枝花分会场招聘会,推出千余个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就业岗位,吸引了近420名退役军人、50名攀枝花学院退役大学生前来参加,8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72家市内国有企业、龙头民营企业等优质单位纷纷亮出招聘“大招,争相展示自家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千余个招聘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既有行政文员、工程维修、安管主任、健身教练等传统岗位,又有民兵教练、警务辅助人员、军训教官等专项岗位,还有新媒体运营、电商营销等新业态岗位。川发龙蟒人资专员邹斌说:本次我们带来的岗位有技工类工种、操作类工种,以及库房管理、保卫等工作。作为国有企业,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职能,在录用、培养、薪资等方面将最大限度给予退役军人及军属优先优待。

你好,你们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吗?我是退伍多年的老兵,家住西区。现在我承包了一片果林,想贷点款,有没有啥子优惠政策?在哪家银行可以办喃?为精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等单位联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技能培训、税收减免、劳动法规、社保福利、工伤预防与康复等多方面的政策咨询答疑;现场还有四川银行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贷款咨询、拥军尊崇卡办理服务。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120余名求职者答疑解惑、并为15名退役军人现场办理拥军尊崇卡。各单位齐心协力为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者们保驾护航,营造拥军优属良好尊崇氛围,受到参会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一致好评。

刚刚老师帮我丰富了简历,调整了排版顺序,突出了亮点。现在我更有信心去投递简历啦!一名今年春季刚退伍返乡的退役军人说道。本场招聘会特邀职业指导师在现场开展模拟面试、简历诊断、一对一个性化职业发展规划服务。综合运用心理测评、能力测试、职业倾向测试等多元手段,帮助退役军人求职者深入了解自身需求,提高职位匹配精准度,助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奔赴!

中午时分,来自东区的退役军人杨自云在招聘会现场高兴地说:“我是20239月退伍的退役士兵,今天非常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我刚和一家户外拓展公司初步达成了意向。未来我会继承和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下一步,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踪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需求。通过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全力以赴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早就业、稳就业。

审核: 谷大远   责任编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