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26日,攀枝花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开好局、起好步、探新路”的年度工作目标;二是发挥“政治引领”和“主动作为”两个导向;三是突出“就业创业”“优抚优待”和“权益保障”三项重点;四是着力建设“政治型”“文化型”“服务型”“智慧型”四型机关,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优异成绩,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