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5月31日,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邓静参加揭牌仪式。

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突出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退役军人,做好关系转接、联络接待、困难帮扶、信息采集、情况反映、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和“八一”、春节等重大变故走访慰问等具体事务,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平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将搭建起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对加强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问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截止5月31日,西区已完成了3个街道、5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