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开展退役军人本色激励 “五个一”主题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开展了退役军人本色激励“五个一”主题活动,内容包括:重温一次军人誓词、重唱一首军旅歌曲、观看一轮国防教育展、观看一部军旅影片、组织一堂爱党报国宣讲。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仁和区武装部操场,仁和区辖区117名退役军人高举紧握的右拳,面对鲜红庄严的宣誓墙,再次宣读军人誓词。退役军人齐唱军歌《学习雷锋好榜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退役老兵们雄厚的歌声博得了热烈掌声。

 

此次开展退役军人本色激励“五个一”活动,引导退役军人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离队不离志,退伍不褪色。以此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教育管理,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