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 认真部署 迅速行动 积极落实

盐边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光荣牌悬挂筹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顺利推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光荣牌悬挂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开展了系列筹备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照省市总体部署,拟定了实施方案,对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全面落实和认真部署。一是做好组织保障,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各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工作职责;二是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详细安排,确保按时完成省市总体部署;三是成立了悬挂光荣牌工作组,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综合协调组及业务指导组。四是对光荣牌悬挂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按照方案总体部署,5 月27 日起由局班子及双拥办分成三组,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开展了悬挂光荣牌调研筹备工作,召开了座谈会。截止5 月29 日,已完成了对14 个乡(镇)的调研筹备工作。一是收集乡(镇)、村(组)反映近期退役军人的诉求及思想动态;二是收集乡(镇)、村(组)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建议;三是对悬挂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要求各乡(镇)、村(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要求,摸清数据,甄别对象,主动宣传,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及悬挂工作,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荣誉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造一个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