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王继春调研攀枝花市 军地共建党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王继春同志赴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武装部和宝灵小区调研军地共建党建工作。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锐、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田川及仁和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仁和区人民武装部,王继春认真听取了仁和区推进军地共建党建工作的举措和仁和区人武部组织开展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军地共建党建展示厅,对仁和区将军地共建党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退役军人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鼓励支持他们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仁和区宝灵小区,王继春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聊,在听取宝灵小区开展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的经验做法时,不时驻足察看路边、墙面上的宣传标语。王继春高度赞扬宝灵小区在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中的党员与人民群众的纽带作用,引导并带动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小区自治的管理模式,认为该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宝灵小区位于仁和区仁和镇,由20多家单位自建房及多栋农民安置房构成,现有居民3万余人,曾为脏、乱、差小区,通过党建引领,积极发动退役军人中的党员和居民群众参与小区自治和改造,形成了有事一起商量的良好氛围,逐渐成为了环境好、管理规范、生活便利的宜居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