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军休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攀枝花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以下简称攀枝花市军休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特邀请攀枝花市委党校副教授廖魁星老师为我市在攀军休干部及无军籍退休职工专题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在讲座中参加活动的军休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有的军休干部自己提前准备了学习资料,边听边做笔记,全体参加讲座的军休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专题讲座结束后,攀枝花市军休所支部书记、所长龚柄璋同志对全体参加活动军休干部提出要求,作为受过军队洗礼的军休干部在思想上应更积极主动,多利用休养时间进行自主学习,进一步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真正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接下来,攀枝花市军休所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年老体弱的军休干部开展上门走访送学活动,深入军休干部中全覆盖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