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诚挚特邀 开门纳谏 共拓新局—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市退役军人局举行,来自市、县、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村(社区)中的15名优秀退役军人、“两代表一委员”、在职职工、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受聘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邀监督员。市退役军人局在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聘任仪式上,市退役军人局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宣读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证件,两名受聘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履行监督员职责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特邀监督员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实行一年一聘。主要职责是监督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服务保障、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收集社会各界、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工作动态,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助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改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质效,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