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锣鼓声声送喜报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冬日的寒风,依然挡不住荣誉的炽热。2020年12月16日,盐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红果彝族乡党委政府,红果乡辖内驻乡单位代表,县老龄协会腰鼓队,继承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到红果乡红果村现役军人费涛家中,为其父母送去费涛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和奖励金。

  费涛同志,于2010年10月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直招士官。他热爱部队、勤于学习、成绩突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的本色,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

  在费涛家中,县退役军人局局长刀国平,红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忠文致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优秀的战士,费涛同志在部队为盐边县争光添彩”。费涛父母表示:“将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钻研业务、勤学苦练、再立新功,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