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建共享—攀枝花探索服务退役军人新模式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8日下午,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中国移动公司攀枝花分公司举行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合作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川,中国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行长王彬,中国移动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副总经理龙贝出席并签约。

  ?签约仪式上,田川同志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向工行和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全市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田川同志指出,开展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试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整合、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有益探索,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会同工行攀枝花分行及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秉持“基础共建、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原则,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政策、技术、平台等优势,着力改进和创新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切实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服务,目前,全市已初步明确5个服务站作为建设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