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程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程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张正红书记讲话精神,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带着责任和感情“说好退役军人话、办好退役军人事、建好退役军人之家”。

    程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作为关键目标,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全力以赴解决他们操心烦心揪心的事。

    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