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6日,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入研究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创新驱动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旗帜鲜明讲政治、强执行、抓落实的要求,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连接军地的特点优势,从服务支持驻攀部队参与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服务调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创新创造积极性等方面下功夫、干实事,努力推动市委关于创新发展的整体部署、政策措施、项目载体等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当前及下半年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扎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三是精心组织“9.30”烈士公祭活动;四是高质量完成盐边县烈士陵园提质改造;五是切实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及困难退役军人帮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