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

常态联系。近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及局领导班子成员,赴全市5个县(区)、部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模范拥军。729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81岁高龄的布鞋奶奶唐明现,为部队官兵送去八一建军节的特别慰问亲手缝制的120双布鞋和272双鞋垫,这是唐老坚持为部队官兵送布鞋和鞋垫的第40个年头。

表扬先进。728日和730日,攀枝花西区和东区先后召开2021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表扬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进一步浓厚拥军崇军氛围。

多彩活动。近日,攀枝花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赴贵州遵义开展红色疗养活动和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座谈会,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生活,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