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残疾等级评定专项核查和《残疾军人证》等新版证件换发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维护好残疾军人等群体的合法权益,体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尊崇,自今年5月以来,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局多措并举,组织人手力量,精心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开展了全市560余名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因公伤残人员等人员在残疾等级评定档案材料、审批程序、性质认定等方面的专项核查工作,并于“八一”建军节前夕,通过上门服务、现场换发、快递邮寄等方式,集中将新版残疾证件发放到对象手中。

新版证件自2021年8月1日起全面启用,旧版证件同时作废停用。新版证件在证件内页和芯片植入上强化了防伪技术,在证件封皮和印刷工艺上提高了证件质量,将更有利于保障服务对象优待待遇的落实和合法权益的维护。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