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欢迎回家,攀枝花退役军人yyds!#退伍季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又到一年退伍季,入伍光荣、退役荣光    领导靠前服务。2日,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带队,在攀枝花火车南站迎接返乡退役军人,并为他们佩戴绶带和大红花

热烈欢迎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印制政策资料。印制了《致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就业创业政策、用工需求岗位信息和高校扩招等资料,制作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联络服务卡、便民联系卡等,及时发放到退役士兵手中,确保他们报到懂流程、手中有政策、办事知路径,尽快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变。

集体合影留念。通过与返乡退役士兵合影留念,以照片定格返乡关爱尊崇的美好瞬间,让返乡士兵感受到尊崇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发退役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