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责任制,9月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一行深入东区银江镇倮果社区开展包保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蓉以及局机关办公室和局属事业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程膑一行首先与镇、社区两级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关于创文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倮果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随后,深入社区家属区、背街巷道等,实地查看了解社区卫生净化、路面硬化、环境绿化、街道亮化和氛围营造等有关情况。

       程膑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共同的社会责任,作为包保单位,市退役军人局党组高度重视,明确了分管领导,组建了工作专班,积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市退役军人局将加强与社区的工作衔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督导跟进,全力支持社区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程膑指出,镇、社区两级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广泛动员辖区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探索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广大社区群众一起,形成强大创建合力,助推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