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见效。党组书记、局长程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节点,是在攀枝花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未来五年攀枝花发展大局,意义重大。张正红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出要着眼构建“三个圈层”,推动攀枝花市域“内圈”、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圈”、国内国际“外圈”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退役军人工作者和退役军人中掀起学习热潮,紧盯“加强国防教育,深化双拥共建,支持驻攀部队和武警部队建设,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精神为统领和遵循,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努力奋斗;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契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为基本,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以创新做好新时代褒扬纪念工作为抓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化建设为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为构建“三个圈层”、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