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工作务虚会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局局长围绕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紧贴工作实际,就高位推动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提出可行的措施办法,为全面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市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提振精神。

程膑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性强,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个根本,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统一思想,站高谋远。充分发挥市、县(区)两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调动各部门力量,齐抓共管,共同营造退役军人工作良好氛围,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立足本职,尽心尽责。扎实开展好安置就业、褒扬纪念、抚恤优待、权益维护、双拥等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努力创先争优,力争推出特色亮点。四要突出重点、胸怀大局。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找准发力点、结合点,为推动落实市委“一三三三”发展战略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