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考察组一行莅临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3日至24日,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考察组一行14人,对我市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三年提升行动方案、纪念馆展陈等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切身感受了波澜壮阔、战天斗地的三线精神。在盐边县烈士陵园和米易县烈士陵园,考察组一行庄严肃立,举行仪式缅怀先烈,为在剿匪战役、成昆铁路修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亲手敬献了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在座谈会上,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胜永介绍了我市三处烈士纪念设施的基本建设情况和近年来褒扬纪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如何开展好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建设好烈士纪念设施、传承好红色基因、颂扬好英烈精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共同推进三年提升行动纵深开展,进一步发挥好烈士纪念设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作用,努力营造尊崇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的时代风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