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蓉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5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蓉一行到西区、仁和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到西区格里坪镇竹林坡金竹农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公司法人、退役军人钟继武了解企业经营和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参与社会化拥军情况。随后到仁和区大田镇调研退役军人张福元返乡创业、投身乡村振兴等情况。

  孙晓蓉在调研中,介绍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仔细聆听了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的需求和困难,征求了对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两位退役军人践行“退伍不褪色”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晓蓉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抓好、抓实、抓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社会化拥军工作,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解难题、办实事、补短板,为攀枝花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通过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选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等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