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5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筹做好优抚安置、褒扬纪念工作,推进军地相互支持互办实事落地落实,用心用情做好优待证集中申领发放、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等重点工作。要发挥定点帮扶牵头单位作用,最大限度整合资源,支持定点帮扶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行稳致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重大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应急处置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