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程膑调研攀钢集团公司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2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膑带队到攀钢集团公司调研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攀钢集团公司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程膑对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程膑指出,攀钢集团公司的发展史同时也是一部军民携手、融合发展的历史,攀钢集团公司作为淬炼“三线精神”的主战场,离不开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广大建设者的无私奉献,50多年来,打下了牢固的军民团结基础,形成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程膑强调,攀钢集团公司服务管理的优抚对象总数占全市近1/3,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攀钢集团公司继续履行好国有大企业担当之责,与属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将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市退役军人局有关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