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亮相全国展

来源:非钒钛度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3日—11月4日,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的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分为现场展览、画册展示、线上展播三种形式。攀枝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在攀枝花展厅精彩亮相,多视角展现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风采。

攀枝花展厅

    攀枝花展厅以“火红奋进攀枝花,邀您共度好年华”为主题,分为两大板块内容,一是部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成果现场展示,二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情况,全面展现攀枝花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攀枝花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退役军人力量的生动画卷。

    攀枝花市参加本次现场展览的退役军人代表企业共10余家,退役军人10余名,展品30余种。不少观众驻足停留,观看我市退役军人代表的感人故事。11月3日上午,攀枝花展厅接待参观人员1000余人次,购买展品、咨询600余人次,线上线下销售9种展品累计交易额1万余元;达成购买意向33单,预期交易额20余万元。

成都市民参观、选购攀枝花展品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就业岗位开发、创业环境优化等重点,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在创业创新中实现自我价值、赢得尊崇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