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宋斌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程桂兰带领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聆听报告并讲话。

会上,宋斌从聚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在攀枝花落地见效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论述精辟、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引发强烈反响,掀起新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大部署,结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高标准做好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权益维护等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增强能力本领,锻造过硬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