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市退役军人局扎实开展常态化联系及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有效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市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

  在残疾退役军人庞益祥家,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与他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认真聆听他讲述参加战斗、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经历,详细了解他现在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优抚待遇落实情况,对他在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伤残、参战参试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并向他们宣讲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心、自豪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