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传达贯彻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实施方案(2022—2025年)》,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梳理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创建四川省新一届双拥模范城,高标准抓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努力维护退役军人领域安全稳定,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