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刘绍玺到会指导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3日,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主持会议。

  会上,程桂兰同志通报了市退役军人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刘绍玺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思想交锋激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鼓劲、加加油的目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抓好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作质效,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加强研究探索,找准双拥工作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结合点、着力点,梳理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创新方式手段,做到靶向发力,为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程桂兰代表市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和动力,反观过去、谋划未来,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力量。

  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芳均,市委组织部部委员谭红,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芯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