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四川省首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创佳绩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16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四川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德阳市举行,我市晋级决赛的3名退役军人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中式烹饪师二等奖,无人机驾驶和汽车维修工优胜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以“展军匠风采,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去年8月启动,设置了无人机驾驶、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3个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关注参与,全省共有344名退役军人报名参赛,150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30名。我市共3名晋级决赛名额,退役军人、攀钢生活公司高级厨师黄昌参赛作品“百味人参”通过精选食材,结合川菜文化特征,将雕、煨、焖等烹调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中式烹调师决赛二等奖。退役军人张裕、唐林通过熟练、过硬的操作技术,分别获得无人机驾驶和汽车维修工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