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程桂兰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相关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芯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程桂兰提出,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全面推进全市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扣政治能力提升,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紧扣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紧扣中心工作落实,夯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紧扣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紧扣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杨芯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党史学习中接续努力;要把准大势、找准定位,在各自岗位展现新作为;要知责明责、担当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走正步。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担责任,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建设者;狠抓落实,做务实重干的实干家;严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