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血青春 强军报国——攀枝花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攀枝花火车南站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黄育松出席欢送仪式;攀枝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沈元中主持仪式。

  周强指出,全市人民将全力当好坚强后盾,党委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新兵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沈元中叮嘱入伍新兵到部队后,把攀枝花家乡人民的厚望和父母的期盼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攀枝花争光。

  东区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东区“唐明现工作室”的布鞋奶奶们送上亲自缝制的布鞋和鞋垫,新兵们还观看了慰问演出。

  西区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为大学生新兵家属送上入伍奖励金。

  仁和区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和奖励金,让新兵们共同见证军属荣耀。

仁和区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mp4

  米易县邀请优秀退役军人杨安顺向新兵分享自己的军营生活和战友情谊,组织新兵参观烈士陵园、文化馆,开展一次红色教育。

  盐边县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为全体新兵送上家乡特产,缓解新兵到部队后的乡愁。

盐边县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mp4

审核: 办公室   责任编辑: 双拥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