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岗进校园——攀枝花市全力促进2023届退役士兵毕业生就业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市退役军人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等16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336个。攀枝花学院59名2023届退役士兵毕业生参加招聘,并全部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服务点,由复学的退役士兵大学生以身代言,开展有关退役军人政策宣讲和征兵宣传,指导帮助退役军人毕业生顺利就业,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局将依托攀枝花市退役军人学院,主动加强校地对接联系,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公共招聘进校园等活动,做好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好求职创业补贴等就业促进政策,助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审核: 谷大远   责任编辑: 拿而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