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双拥好传统 同心共筑强军梦——攀枝花市积极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延安运动烽火永存 西区军民鱼水深情

  5月的攀枝花骄阳似火,攀枝花军分区的官兵仍在训练场上争分夺秒,开展高强度训练。为激励官兵在四川“天府精兵2023”中取得好成绩,5月25日,西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周涛带领西区慰问团,满载着全区人民的真挚祝福走访慰问了攀枝花军分区,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并举行座谈,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

  西区:接续延安双拥精神 开创社会化拥军新局面

  5月28日,西区双拥共建单位暨西区双拥示范商家授牌仪式在星瑞时代广场二平台隆重举行,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周涛同志为西区双拥共建单位代表及西区双拥示范商家代表颁发荣誉牌并合影留念,区退役军人局与双拥示范商家代表签订“拥军优属备忘录”,商家现场承诺严格执行协议规定: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持相关证件均能够享受7至9折不等的优惠折扣。

  东区:开展“军地共建·军银融合·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区武装部、四川银行攀枝花东城支行联合开展“军地共建·军银融合·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选取了《双拥颂第一则》《忠诚的灵魂》等文章、诗歌进行阅读和朗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占臣同志分享了阅读会心得。

  活动氛围轻松愉悦,精彩纷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践行了全民阅读我带头,军银融合我参与,军地共建我奉献的双拥新风尚。

审核: 办公室   责任编辑: 双拥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