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讲好双拥故事,唱响双拥旋律‖攀枝花市2023年驻攀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储备培训开班啦

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大实事拥军工作力度,提升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深度,拓宽部队官兵未来就业广度,不断增强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日,由攀枝花市双拥办主办,攀枝花技师学院承办的2023年驻攀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储备培训正式开班。

  结合部队实际和官兵需求,此次技能培训设置了烹饪、电工、汽修三门课程,攀枝花技师学院作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攀枝花市军人职业技能储备培训基地,将选派优质的教师团队,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帮助参训官兵掌握技术要领,确保达到预期教学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官兵们还到培训车间听取了课程介绍,进行了实际操作体验。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将一技之长学到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好服务部队建设”。

  一直以来,市双拥办始终把回应官兵期盼作为第一要务,紧盯部队急用、官兵急需,想方设法为驻攀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市双拥办将继续保持双拥工作良好势头,创新社会化拥军举措,依托双拥共建共享机制,广视角、多层次地开展暖心进军营活动,一以贯之积极为驻地部队排忧解难。

审核: 办公室   责任编辑: 双拥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