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彭清华尹力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川部队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前往驻川部队走访 慰问,共庆“八一”建军节。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战区空军司令员王强、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赵瑞宝、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空军政委姜平等参加有关 活动。

  彭清华、尹力、邓小刚和省领导范锐平、邓勇、曲新勇、王 一宏、叶寒冰、曹立军分别前往95616部队、78090部队、95607部队、68302部队、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和四川省军区警卫勤务队看望慰问 基层连队官兵,了解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川各族人民,向广大驻川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退役军人、军烈属 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彭清华在走访慰问中指出,近年来驻川各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出色 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支援地方建设,在助推发展、改善民生、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 别是应对森林草原火灾、新冠肺炎疫情、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等急难险重任务,人民子弟兵始终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为四川改革发展 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四川人民永远铭记于心。当前,四川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面临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希 望驻川部队官兵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 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进国防动员和“双拥”工 作,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千方百计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川部队的坚强后 盾。

  驻川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驻川部队的关心支持和深厚情谊,对四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们 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继续参与支持 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 张守帅 胡彦殊 钟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