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积极应对成昆铁路中断不利影响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作为我省重要的原材料生产基地,自成昆铁路中断以来,攀枝花市积极研判、谋划,应对运力不足影响。 

  一、南线迂回运输 

  积极协调成都铁路局和昆明铁路局,按轻重缓急优化产品南线迂回运输外发,保证重轨等主要产品运的出去、煤炭等主要原料拉的进来。 

  二、设立运输联络工作组 

  分别设立成都铁路局、昆明铁路局临时联络工作组,密切掌握铁路运输车流状况,进一步提升列车编组、检修、装卸能力,现场督促产品外发,把成昆铁路中断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三、增加铁路运力 

  争取国家铁路总公司对攀枝花铁路口岸货车由目前的日均20对增加到30对,弥补成昆铁路甘洛段中断带来的运力缺口,提升铁路运力,为企业生产要素和产品运输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