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机构申报签约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要求,引进更多优质培训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培训服务,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参加培训,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向全市公开征集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机构申报签约。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法定办学资质,取得政府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或经政府行政部门认定,具备承接政府补贴性培训项目资质。具有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在规定范围内开展培训项目。

  (二)具有与培训项目和培训规模相适应的培训场所和实训设施、设备,具有稳定、合格的师资队伍。有专业性强的领域或科目,有实训场所或实训合作单位。

  (三)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质量较好,相关证书获取率和培训后推荐就业率较高。

  (四)遵守职业培训和职业教育法律法规,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学风好、风气正、社会信誉良好,无违规办学的不良记录,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诚信记录。

  二、受理申请

  符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基本条件且有承训意愿的培训机构于9月10日前向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503室(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佳兴路88号,电话:3304592)书面提交承训申请,申请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培训师资及培训项目、实训场所及实训合作单位等印证资料。

  三、受理核实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核对申请培训机构资质相关信息。

  四、社会公示

  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培训机构,按优质优先原则确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机构,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

  五、签约备案

  按照有关要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签订培训合同,并将承训机构名单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备案。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