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写信须知
  • 写信须知

写信须知

  使用说明

   第一步:注册。

  如您未注册,请您直接点击“还不是网站会员点击这里注册新用户”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前请仔细阅读用户注册协议,随后可点击“我已了解本网站注册协议,马上注册新用户”进行注册,注册时还需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等信息。

  第二步:登录。

  如您已注册成功,请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后进行登录。

   市民来信反映的问题,一般7个工作日内办理并回复,特别紧急或特别复杂的事项可缩短或延长办理时限,延长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5个工作日,请您耐心等待。为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下几方面请您配合。

  (一)您的来信被受理后,可以在本网站点击“信件查询”,按提示查询您的来信处理情况。

  (二)请勿故意发送空白信件、乱码、无聊文字等到信箱,更不要上传病毒、木马等攻击信箱。

  (三)相同内容在部门处理过程中请勿重复来信。

  (四)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尊重为您服务的信箱工作人员,在来信中不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的言论。

  (五)写信过程中如遇异常情况,可能由系统故障引起,请您换个时间再写信提交。